泰国女神李海娜进军中国 与李川上演最萌身高差情侣

时间:2016-07-09 08:43:3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泰国女神李海娜即将进军中国,与长腿阳光型男李川上演最萌身高差情侣。

日前,李川李海娜上演最萌身高差情侣,拍新片火花不断,简直萌翻了。

有着“泰国宋慧乔”之称的李海娜将进军中国,曾经主演过“女版《暹罗之恋》”之称的电影《Yes or No》,还是泰版《浪漫满屋》、《蓝色生死恋》、《一吻定情》女主角,无疑是人气非常高的泰国女星,将搭档长腿阳光型男李川。

电影《怨灵2》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系列恐怖电影《怨灵》第二部,是由马来西亚导演李勇昌执导的电影作品,在马来西亚出名的“猛鬼酒店”Amber Court取景拍摄,李川是首次参演恐怖影片,坦言表示接下这部电影是被导演之前的作品打动。

而首次和“泰国女神”李海娜合作的李川,在戏里面和对方会有不少亲密戏,李川的身高187公分,与李海娜的高度相差30公分,他们两人饰演一对拥有着“最萌身高差”的情侣,而李海娜也赞对方是好演员,会用技巧取胜。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