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昔日绯闻男友李缇娜,最强荧幕情侣mike

时间:2016-02-20 12:35: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出演泰国人气偶像剧《Full House》人气不断上升的李海娜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海娜昔日绯闻男友李缇娜,最强荧幕情侣mike等详情吧。

泰国人气偶像李海娜凭借《秋意在心中:爱是永恒》及《Full House》拥有超高人气,关于其男友是谁也成为了粉丝关注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海娜昔日绯闻男友李缇娜

李海娜和李缇娜因合作爱情电影《Yes or No》传出绯闻,网上一度曝出两人吻照及结婚照,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恋情,但对此,当事人双方都没有给出肯定的回应。

李海娜和李缇娜

李海娜最强荧幕情侣mike

李海娜和mike一起合作泰剧《Full House》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率完全不输当年Rain和宋慧乔版本,而Mike和李海娜在剧中的甜蜜表现更是引发粉丝高呼“在一起”的热潮,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荧幕情侣,对此,两人公开表示称只是好朋友,但两人之间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李海娜和mike

以上就是李海娜男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