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的女友仍然空白,曾坦言Min是最好的

时间:2016-02-14 16:10: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出演多部泰国热播剧,有着泰国“邻家王子”之称的weir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其女友仍然空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着泰国“邻家王子”之称的weir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其女友一直是个迷,这也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关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weir的女友仍然空白

据悉,Weir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开的女朋友,但凭借出演多部泰国偶像热播剧,以高颜值拥有超高人气,而与合作过的女主角也不断传出过绯闻,还俘获了无数CP粉,但Weir目前还是单身。

weir

weir表示:理想型女友,Min是最好的

早前Weir和一起合作过《偷心俏冤家》的Min出席南京“泰星闪耀、剧献江苏”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无数的CP粉,两人台上暧昧互动,引发台下粉丝尖叫喊话“在一起”。当被问及女友标准时,Weir表示:“其实我很欣赏中国的影视作品,也很喜欢看中国的女明星,因为都很漂亮,但如果说要让我选自己的理想型,Min是最好的。”令人不禁浮想联篇,但至今两人仍未有好事传出,真是让粉丝操碎了心啊。

weir和min

以上就是weir的女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