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神aump个人资料、现任男友和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5-12-10 09:26: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被誉为泰国最性感的女神的影视巨星aump,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aump的个人资料、现任男友和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影视巨星aump被誉为泰国最性感的女神,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aump的个人资料、现任男友和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aump个人资料

中文名:帕德容琶·砂楚

外文名:พัชราภา ไชยเชื้อ( Patchrapa Chaichua)

别    名:Aum P

国    籍:泰国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泰国曼谷

出生日期:1978/12/05

职    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泰国兰实大学

经纪公司:泰国7台

代表作品:《虎纹月亮》《我家的恶魔与天使》《爱的牵绊》《亲爱小冤家》

主要成就:top award最佳女演员

IMDb编号:nm1472174

Aump

aump现任男友

泰国最性感的女神aump现任男友是泰国上流社会公子Amp,近日Amp在Terminal 21商场亮相并公布新产品OIL CONTROL WATER CUSHION,现场女神Aum Patchrapa为男友Amp送上了一大棒鲜花。Amp十分开心现场公布了关于结婚的事宜,他表示虽然还未算过日子,不过预计会在1-2年内结婚,自己已做好准备,只等Aump同意!这让现场粉丝高兴不已。

Aump和男友Amp图片1

Aump和男友Amp图片2

aump主演的电视剧

2008年参演电视剧《天堂与地狱的挑战》,剧中扮演角色“Ticha”

2009年主演电视剧《云上的玫瑰》,搭档演员Noon

2009年主演电视剧《我家的天使》,扮演一个照看她生病祖母的保姆角色Jeaw

2010年主演电视剧《虎纹月亮》,出演角色Jun Chai

2011年主演电视剧《我亲爱的小冤家》,Aum P剧中担任女主角

以上就是Aump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