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演员萨维卡.恰雅德个人资料、男友和微博

时间:2015-12-04 09:02: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电视剧《旋转的爱》中饰演女主角而备受网友关注的萨维卡.恰雅德1986年出生于泰国曼谷,下面一起来看看萨维卡.恰雅德的个人资料、男友和微博等详情吧。

凭借电视剧《旋转的爱》中饰演女主角的萨维卡.恰雅德深受网友喜爱,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萨维卡.恰雅德的个人资料、男友和微博等详情吧。

萨维卡.恰雅德个人资料

中文名:萨维卡·恰雅德

外文名:pinkySavika

别    名:Pinky、粉红

国    籍:泰国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1cm

体    重:47kg

出生地:泰国曼谷

出生日期:1986年6月19日

职    业:演员、歌手、模特

毕业院校:泰国兰实大学

经纪公司:暂无

代表作品:死亡列车、旋转的爱、爱的味道、公主爱唱歌、绅士的恶魔

宗教信仰:穆斯林

泰文名:สาวิกา ไชยเดช

外文名:Savika Chaiyadej

新浪微博:PinkySavika(已认证)

萨维卡.恰雅德

萨维卡 恰雅德男友

萨维卡 恰雅德目前还没有公开的男友,但2009年时和weir合作电视剧《旋转的爱》时传出绯闻,如今似乎还是单身。

萨维卡.恰雅德和weir

萨维卡.恰雅德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13714710

萨维卡.恰雅德于2011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2万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个人的影视信息,生活照和心情与网友分享,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萨维卡.恰雅德微博

以上就是萨维卡.恰雅德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