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演员“邻家王子”Weir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5-10-30 14:30:2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Weir在泰国的演艺界一直备受大家的喜欢,在电视剧,电影和音乐各方面都很受欢迎,被誉为泰国的“邻家王子”。

Weir在泰国的演艺界一直备受大家的喜欢,在电视剧,电影和音乐各方面都很受欢迎,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个泰国的“邻家王子”。

weir

基本资料

昵称:weir

中文译名:苏功拉瓦 卡纳洛

美称:泰国“邻家王子”

职业:演员/歌手

生日:1985.4.18

出生地:泰国.孔敬

身高:184

体重:75公斤

星座:白羊座

学历:孔敬大学(工程系)

婚姻状况:未婚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和哥哥(哥哥已经去世)

兴趣:表演 唱歌 打篮球

最喜欢的运动: 健身,骑摩托车

喜欢的颜色:白色和灰色

代表作品:《旋转的爱》《命定之爱》《虎纹月亮》

主要成就: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6

1.爱已成殇 全18集

主演: Weir Davika Hornae
简介: wich家族是一个富有的家族,过着奢华的生活,拥有一座大房子,并且是radon建筑公司的所有者。Phrasi先生及其妻子Angkab管理着公司的日常事务,但自从他们遭受到噩运,发生车祸后,他们三个子女的人生开始发生着重大的变化。长子Asith和妻子Laida开始管理公司的事务,长女Aracha负责管理家里的庄园。最小的女儿Anuth在英国读书,由于家里经济发生变化,Anuth必须要找到资助者,她得到了一位名叫Pha的泰国长者的帮助,因为Pha死去的女儿也叫Anuth 之后Radon建筑公司被一名叫Krao的年轻富豪雇佣,为其建造一所价值百万的酒店。

2.死神之泪 全21集

主演: Sukollawat Kanaros(Weir) Pattaratida Patcharaweerapong (Tangmo)
简介: Rit Rawi(Weir饰)是一名军官,在家乡春武里府开办学校教大家武术来抵抗国际暴徒的伤害。因此和黑手党结下不少梁子,但凭借一身武力,没人能阻止得了Rit.之后,Rit同好朋友Gon(Pai饰)联系得知并接受了一项神秘使命。但当Rit发现所要攻击的窝点实际是座致力研究生化武器的实验室时,才明白自己掉进了不可告人的陷阱中,而雇佣Gon原来是名叫Praiphikhat的坏蛋,其目的是窃取该研究室研发的强大生化武器“死神之泪”。

3.迷爱女郎 全15集

主演: Weir Sukollawat Kanarot
简介: 年轻的影视男明星kimhun placenban(Weir)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迷失森林, 迷爱女郎得到了居住在森林中的少女Ako(Pang)的帮助。但是村laocang(Ako的父亲)误以为他和Ako发生了关系,于是逼迫俩人结婚……Kimhun偷偷逃离森林回到城市里去,并且欺骗Ako说不久就会回来接她回城市里去。Ako看着自己的丈夫很久都没有回来,很担心,就带着自己的好友Abu去曼谷找Kimhun,俩人一同出现在Kimhun新电影的发布会上,闹出一连串的笑话。但Con(Kimhun的经纪人)谎称Ako是Kimhun的外籍用人。Aici是Kimhun的女粉丝也是制片人siasongchai的女儿,她很不喜欢Ako,经常找她麻烦,但每次Ako都能应对自如。与此同时新生代男明星Nawin是Kimhun强劲的对手,于是Kimhun想尽一切办法使Ako脱离自己的生活,因为他害怕自己的名誉受损。Narisa是Nawin的妹妹,同时也与Abu交好,Ako与Narisa通过Abu相识。如果一切都能逆转,那么Ako和Nawin都能远离自己生活,Kimhun于是极力冤枉Ako和Nawin有奸情。

4.时光的魔咒 全16集

主演: Weir Pancake
简介: Pan和Weir是邻居并且他们相互喜欢对方,常常私下幽会.有一天晚上他们相约见面,Pan提前到达却被人袭击了头部,Pan晕倒并且被锁进了地下室.袭击她的正是Pan同父异母的的姐姐,也暗恋着Weir.Pan的姐姐把她锁起来并打算过段日子放了她.但是Weir的姐姐骗她说她会安排放了Pan,却存心一直监禁Pan.Pan最终饿死在那间地下室里,在她死之前她期许她下辈子能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不是像现在那么软弱,从而能报复那些伤害她的人.因为Weir是那天她最后要见的人,所以Pan始终相信害她的人是他. Weir的姐姐向大家撒谎说Pan跟别人跑路了所以人们也就不再寻找她,与此同时Pan的姐姐因车祸过世,没能说出真相.Pan投胎转世在另一个家庭之中,她出生时就被赋予了某种力量,一种可以用意识来操控物体移动的力量.她转世只为报复Weir和他的姐姐,她也发现她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投胎转世成了Weir的哑巴妹妹..

5.虎纹月亮 全24集

主演: Weir Sukollawat Kanarot

简介: Jun Chai,是一个警官的女儿,自从幼时看见她的父亲被毒贩团伙开枪杀死在自己眼前后就心存报复。和她有着相似经历的还有Parn Deun和Tiwa,她们的父亲也是警察,而且被同样的毒贩团伙的人杀死。

6.旋转的爱 全34集

主演: Weir Sukollwat Pinky Sawika Pulpat Attapanyapol Tarn Kanya

简介: 当Buphachart(Pinky饰)从国外回到泰国时却得知她的男友Woraphong, 即将与Vithinee结婚 ,一位拥有葡萄园的百万富翁的妹妹结婚。Buphachart很伤心,于是她到酒吧借酒消愁,却遇到一群坏蛋故意把一些miyao放在她的饮料里企图rape她,幸好被Tos(Weir饰)救了并把她带到了一个酒店休息,因为Buphachart喝醉了,把Tos当成了她的男朋友又哭又闹,并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愤怒和伤心,直到半夜,Tos好不容易使她安静的睡着了。 就在非常短的夜晚,爱迅速点燃了Tos的心, 他知道,他已经爱上了这个陌生女孩。第二天早晨Buphachart醒了,发现Tos的T恤在她身上,这让她误会Tos rape了自己,且没让Tos解释, Buphachart尖叫着跑出了酒店,感到害羞难过,甚至无法面对她的姐姐。当时她真希望Tos去死!

获奖情况

2006年:Best Rising Actor 2006 Top Awards(2006年度最佳飞跃进步奖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6(2006年度星光娱乐奖)

2007年:Pleng Ruk Rim Fung Khong (ch7 2007) with Alexandra Thidavanh Bounxouei

2012 年:Terminal 21 No.1 (本年度最火的男超级明星奖),Men's Health Guy Award (2012健美先生奖)

2013年4月4日七台2013年Sang San颁奖结果:

1、年度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第一名:Weir Sukollawat

2、年度最佳情侣奖第一名:WeirSukollawat andMin Pechaya

3、男主角演技大赏第一名: Weir Sukollawat

4、最佳男主角奖第三名:Weir Sukollwat

5、Ch7最喜爱男演员第三名:Weir Sukollwat

人物评价

Weir在泰国的演艺界可谓是红红火火,人气爆鹏,是电视剧,电影、歌唱方面的全能艺人,Weir在屏幕上虽然有时给人以霸道的印象,但他本人确实是一个温柔善良,腼腆爱笑,彬彬有礼的男孩,容易给人亲切感,因此被誉为泰国“国民王子”。

以上就是Weir演过的电视剧等相关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