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缇娜凭出演《Yes or No》走红,揭其背景资料

时间:2015-08-01 15:40: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新生代女星李缇娜凭借出演电影《yes or no》而走红,其背景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爱靓网小编一起了了解一下。

2010年,泰国唯美爱情电影《Yes or No》一上映便火遍亚洲,主演李缇娜更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而迅速走红,人气暴涨,而关于她的背景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爱靓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缇娜个人档案

姓名:蒂娜·吉塔勒拉

外文名:TinaJittaleela

中文名:李缇娜

国籍:泰国

出生地:曼谷

出生日期:1991年02月21日

身高:170cm

血型:AB

职业:演员

毕业大学: Rangsit University(兰实大学 传媒)

代表作品:《Yes or No》、《Yes or No2》 

 

李缇娜的家庭背景

李缇娜1991年出生于泰国清迈,她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后来举家移民到泰国,她也因此从小在泰国长大,据悉,李缇娜的家境非常优越,但她一直都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所以鲜为人知。

 

李缇娜演艺经历

2010年12月,与李海娜合作主演电影《yes or no》,在片中饰演Kim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2年3月,客串出演电视剧《世界的交汇点》,在剧中饰演Bee;同年8月再次与李海娜合作主演电影《yes or no2》,在片中饰演Kim。

2013年11月,出演电视剧《意外的爱情秘方》,在剧中饰演Ja。

2014年1月,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灵晨三点2》,在片中饰演Khem。

2015年5月,与Nan、Hongyo合作主演电影《Yes or No 2.5》,在剧中饰演Kim。

李缇娜参演的影视作品

电视剧

2013  意外的爱情秘方  Ja 
2012  世界的交汇点  Bee 

电影

2015  Yes or No2.5  Kim
2014  灵晨三点2  Khem   
2012  yes or no2  Kim
2010  yes or no  Kim 

 


以上是李缇娜详细个人资料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