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混血男神马里奥·毛瑞尔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28 11:08: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凭借《爱在暹罗》、《初恋这件小事》两部电影红遍亚洲,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国新生代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凭借《爱在暹罗》、《初恋这件小事》两部电影红遍亚洲,中德混血的他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干净的气质,迷倒粉丝无数,被称为“泰国混血男神”,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里奥的家庭背景

1988年12月4日出生于泰国曼谷的马里奥是中德混血儿,爸爸是德国人,2008年因糖尿病不幸去世,母亲是泰籍华裔,外公外婆都是中国人,所以其实马里奥也有着一半的中国血统,家里还有一个大五岁的哥哥。

马里奥小时候的照片

马里奥的妈妈和哥哥

马里奥和家人

马里奥的出道,最开始其实是在他出演的电影《爱在暹罗》,在这部电影推出之后,马里奥得到了很多的赞美,而且开始在泰国的演艺界爆红,而且在他凭借这部剧获得了2008年的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后来更是在泰国有了很好的发展,在泰国的电影节中也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杯,之后他与自己的哥哥组成一个嘻哈组合,并且相继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受到了国内外很多的好评。

以上是马里奥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