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生代演员李缇娜家庭背景资料

时间:2015-06-01 21:17: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新生代人气偶像李缇娜凭借出演电影《yes or no》而走红,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国新生代人气偶像李缇娜凭借出演电影《yes or no》而走红,干净帅气的长相更令她迷倒许多女粉丝,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满足一下粉丝们的好奇心。

李缇娜的家庭背景

李缇娜1991年出生于泰国清迈,她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后来举家移民到泰国,她也因此从小在泰国长大,据悉,李缇娜的家境非常优越,但她一直都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所以鲜为人知。

2010年至2012年,李缇娜连续出演了《yes or no》以及续集《yes or no2》两部电影,这两部剧可以说真的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也让李缇娜大红大紫其实李缇娜在影视方面也是很活跃的,参与拍摄了泰国剧《意外的爱情秘方》,并且客串了《世界的交汇点》,都一致获得大家好评,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另外,李缇娜在中国的活动也很频繁,2011年参加了芒果台王牌脱口秀综艺节目《天天向上》,2012年又参加了乐视主办的的《我为校花狂》,同年参加了《中国时尚大典》,几个月后又参加了优酷主办的《我是传奇2欢乐季》,被网络捧得大热;紧接着就在乐视的《朋友旅游实景真人秀》一栏中亮相,同年也参加了许多中国地方电视台的邀请,包括芒果台的另一档节目《快乐大本营》的邀请,人气高涨。

以上是李缇娜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