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Mike再续前缘,出演泰版《恶作剧之吻》

时间:2015-05-06 16:46: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大热荧幕情侣档李海娜和Mike近期再续前缘,携手出演泰版《恶作剧之吻》,两人在片场拍摄的现场照片日前也曝光网络,照片中,两人身穿校服,十分养眼。

泰国新生代偶像演员李海娜和Mike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而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档,近日两人再续前缘,携手出演泰版《恶作剧之吻》,两人在片场拍摄的现场照片日前也曝光网络,照片中,两人身穿校服,十分养眼。

泰版《恶作剧之吻》开拍,李海娜Mike身穿校服超养眼 

而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泰版《恶作剧之吻》的拍摄现场照片,主演李海娜和Mike身穿校服,尽显青春阳光,十分养眼,两人骑着自行车在校园中游荡,一股清新的校园风扑面而来,此外两人还有深情对望的桥段,看起来非常地浪漫。

《恶作剧之吻》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淘气小亲亲》而改编,除了经典的台湾版本外,还有多个翻拍版本,韩国版、台湾版,日本也多次翻拍,泰国要翻拍的消息曝光后得到众多剧迷的支持,而大热荧屏情侣档李海娜和Mike的加盟更令该剧还在拍摄中便已受到空前关注。

 

据悉,泰版《恶作剧之吻》的剧情不会完全照搬台湾版,剧情会修改成符合泰国观众的口味,预计9月份播出,粉丝们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