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家庭背景及家人照片曝光

时间:2015-03-06 10:14: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有不少粉丝都十分好奇大美女李海娜的爸爸妈妈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有“小宋慧乔”之称的李海娜美貌出众,气质可人,迷倒众多粉丝,相信大家也都十分好奇大美女李海娜的爸爸妈妈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李海娜的家庭背景

李海娜1988年1月9日出生于泰国呵叻府披迈县,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奶奶是中国人,父亲名字资料不详,母亲Pornpun Wana是泰国籍传统歌手,还有一个小一岁的妹妹,名叫Aung Supattra Manaying。

 

李海娜家人照片

不同于别的明星对自己的家人隐晦莫深,李海娜经常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人的照片,不得不说,这一大家子的颜值真是太高了,爸爸沉稳帅气,妈妈端庄漂亮,妹妹也十分清纯可人。

李海娜和爸爸合照,可以看得出来到父女俩感情很好,真是令人羡慕,而李爸爸虽然已人到中年,但还是可以看得出当年的帅哥底子。

看来李海娜的美貌是随妈妈,李妈妈虽然不再年轻,但十分有气质,妈妈年轻时还是红极一时的歌手,真是有颜又有才,难怪会把女儿生得这么漂亮出众。

李海娜的妹妹也是不折不扣的大美女一个,姐妹俩眉眼间很是相像,甜美的笑容也是如出一辙,两人的美貌不分伯仲,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以上是李海娜家庭背景和家人照片介绍,更多关于李海娜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