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个人资料及照片介绍

时间:2014-05-02 16:53: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被誉为泰国“邻家王子”的Weir一直人气高涨备受关注,Weir1985年出生于泰国孔敬,下面一起来看看Weir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被誉为泰国“邻家王子”的Weir一直人气高涨备受关注,Weir1985年出生于泰国孔敬,下面一起来看看Weir的个人资料及照片等详情吧。

Weir,中文译名:苏格拉瓦 卡那诺。泰国当红影视演员、歌手,CH7(泰国电视台)一哥。1985年出生于泰国孔敬。毕业于孔敬大学工程系。有泰国“邻家王子”的美称。2007年凭借《情定湄公河》成名。2010年因安徽卫视引进与pinky主演泰剧《旋转的爱》中饰演帅气的葡萄园主柯拓,主演《爱神的阴影》。受到广大中国影迷的喜爱。2014年其主演的电视剧《迷爱女郎》被CCTV8引进播出。此外weir在出演的电视剧中有演唱过许多歌曲。

weir照片

以上就是Weir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