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浪漫满屋》李海娜蛋卷头惹人爱,尽显甜美气质

时间:2014-03-07 16:24: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热播的泰版《浪漫满屋》收视率节节攀升,女主角李海娜可爱娇俏的样子深得观众的青睐,而且一头小萝莉风格的蛋卷头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在所有人都被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迷得“神魂颠倒”之时,热播的泰版《浪漫满屋》以黑马之势杀入这场“韩泰偶像剧收视争夺战”中,主演的李海娜和Mike凭借出众的外形成为2014年新晋的男神女神之列,女主角李海娜的泰式清新style蛋卷头更是受到众多女生的青睐,带领起一股新的时尚潮流。

剧中可爱女主的泰式清新style莫过于一头蛋卷头,披肩的长度,从脸颊处开始卷曲的蛋卷头将李海娜的巴掌小脸勾勒得更加精致迷人,再配上一顶极具异域风情的帽子,时尚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