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气偶像Weir新作《爱神之影》大谈忘年恋

时间:2014-03-01 11:35: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由Weir主演的电视剧《爱神之影》登陆江苏影视频道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Weir用他自身的演艺实力和魅力再次征服了观众的心。

素有泰国“国民公子”之称的演员Weir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近期由Weir主演的电视剧《爱神之影》登陆江苏影视频道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Weir用他自身的演艺实力和魅力再次征服了观众的心。

《爱神之影》由泰国人气偶像Weir和Mai主演,讲述的是Weir饰演的高富帅、腹黑男Rom,在知道自己收养的小萝莉Thian(Mai饰演)是自己仇人的女儿的情况下,站在复仇和爱情的十字路口选择人生的精彩故事。

《爱神之影》开播后收视率节节上升,剧中的主要看点是帅气的Weir将大叔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西装革履的他展现了熟男魅力,Weir饰演的角色是女主角Mai叔叔辈的中年人,却要在剧中和女主角大谈忘年恋,这样的荧屏情侣既让人觉得新鲜又让人感到羡慕。

Weir的演艺实力毋庸置疑,相信他会凭借该剧的火爆人气继续出演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