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绯闻男友Mike资料简介:外形与实力兼备

时间:2014-03-01 11:56: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泰国版《浪漫满屋》刮起一阵收视热潮,饰演男主角的Mike因邪魅的长相和卖萌搞怪的性格迷倒一片少女,随着剧情的展开,Mike的详细资料也遭到网友的关注。

近期泰国版《浪漫满屋》刮起一阵收视热潮,不少粉丝大赞泰版浪漫满屋已经超越了经典韩剧,而饰演男主角的Mike因邪魅的长相和卖萌搞怪的性格迷倒一片少女,被网友称为“妖艳花美男”,随着剧情的展开,Mike的详细资料也遭到了网友的大起底。

Mike演艺经历

Mike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曾主演《爱超越国界》、《命定天堂》等多部影视剧,目前就读于泰国第一高等学府朱拉隆功大学,Mike11岁进入娱乐圈,曾是全亚洲最大娱乐集团GMM超人气兄弟组合GOLF&MIKE,后又与山下智久组团GYM,Mike熟悉多国语言,是集歌手、演员和导演于一体的全能艺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