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浪漫满屋》Mike李海娜成最受欢迎cp组合

时间:2014-02-28 15:10:49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泰版《浪漫满屋》在国内掀起一阵收视热潮,Mike和李海娜这对十分养眼的情侣组合受到一众剧迷的追捧,不少剧迷力盼二人可以“假戏真做”。

近日泰版《浪漫满屋》在国内掀起一阵收视热潮,丝毫不逊色《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男主角Mike和女主角李海娜这对十分养眼的情侣组合受到一众剧迷的追捧,人气爆棚,据悉Mike和李海娜在拍摄期间培养出默契,让不少剧迷力盼二人可以“假戏真做”。

泰版《浪漫满屋》是当红小生Mike和甜心女星李海娜首度合作的作品,男主角Mike演出此剧后,开始受到外界高度的关注,被网友称呼为“妖艳花美男”,女主角李海娜则是演出电影《Yes or No》在亚洲打开知名度,两人首次合作便展现了非凡的默契,好评连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