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否认与李缇娜恋爱,称两人只是好友

时间:2014-02-27 11:20: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女星李海娜因出演泰国首部女版同性题材爱情电影《Yes or No》而红遍亚洲,她与《Yes or No》另一女主角李缇娜同性恋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

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因出演泰国首部女版同性题材爱情电影《Yes or No》而红遍亚洲,然而伴随着走红的却是外界对李海娜越来越多的争议,她与《Yes or No》另一女主角李缇娜同性恋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

影片《Yes or No》被称为女版《暹罗之恋》,讲述的是发生在大学二人寝室的喜欢玩“是”或“否”游戏的两个女孩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李海娜和李缇娜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众多海内外粉丝的支持和喜爱,而两人的同性绯闻也就此传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