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晒与李海娜搞怪四连拍,网友呼吁两人“在一起”

时间:2014-04-29 10:42: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因泰版《浪漫满屋》而人气急升的Mike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绯闻女友李海娜的搞怪四连拍,两人不顾形象做鬼脸,默契度爆表,网友纷纷留言“在一起”。

在国内掀起一股收视热潮的泰版《浪漫满屋》以男主角Mike与女主角李海娜的甜吻完美收官,不少剧迷都希望两人可以“假戏真做”,近日,Mike在微博晒出一组与李海娜的搞怪四连拍,两人不顾形象做鬼脸,默契度爆表,网友纷纷留言“在一起”。 

近日,Mike在微博晒出一张和李海娜的搞怪四连拍合照,照片中两人不顾形象做鬼脸,亲密贴脸十分搞怪逗趣,默契度爆表,如此有爱的互动引起网友的围观和热议,网友们纷纷用英文留言写道“together”。

除了在微博甜蜜互动外,日前两人共同拍摄了一组以蜜月旅行为主题的杂志封面,照片中的李海娜长发披肩,笑容甜美,Mike依旧展现他的必杀技笑容,两人亲密相拥,深情注视,男俊女俏十分般配。

泰版《浪漫满屋》自开播以来,Mike和李海娜的绯闻从未间断,而双方粉丝也希望两人能成为真正的情侣,不知两位当事人是怎么想的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