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泰国“甜心女孩”李海娜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4-02-24 16:40:0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因为出演泰国首部女同电影《Yes or no》而备受瞩目,出演了多部高收视电视剧的她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李海娜的电视剧代表作。

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因为出演泰国首部女同电影《Yes or no》而备受瞩目,拥有出众外形和独特气质的李海娜出演了多部超高收视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李海娜的电视剧代表作。

2012年《世界的交汇点》

2012年,李海娜凭借在泰国三台制作的惊悚情景喜剧《世界的交汇点》中的精彩演出展现了自身超强的喜剧表演天赋,获得了众多海内外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在影视圈初露锋芒的李海娜也得到了许多出演戏剧作品的机会。

2012《蒙初之赐》

李海娜在2012年出演电视剧《蒙初之赐》,在剧中饰演Bee老师,该剧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而李海娜凭借剧中可爱亲和的表现而人气大涨,极具突破性的表演受到众多的专业好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