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泰国“小宋慧乔”李海娜的甜美发型

时间:2013-12-05 09:09: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有“小宋慧乔”之称的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Aom Sushar Manaying)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甜美可爱的外形,热情奔放的个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本期小编将介绍李海娜的甜美发型,喜欢的亲们不要错过哦!

一说到泰国,大家脑海中应该都会最先浮起“人妖”这两个字,但在泰国还是存在着许多名副其实的美女,有“小宋慧乔”之称的泰国新生代女星李海娜(Aom Sushar Manaying)自出道以来凭借其甜美可爱的外形,热情奔放的个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本期小编将介绍李海娜的甜美发型,喜欢的亲们不要错过哦!

李海娜出生于1988年,如今是集演员、主持人一身的新生代艺人,长相甜美的李海娜也倾向于选择甜美的微卷发,中分的刘海将李海娜精致的五官展露无疑,微卷的发尾轻轻搭在肩上,一边的头发随意地挂在耳后,尽显李海娜轻熟女的韵味。

染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照射下极富光泽感,愈显李海娜的皮肤白皙透亮,卷卷的发尾弧度感十分充足,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气息,别致的花朵发呆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宛如花仙子般仙气灵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