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查雅·平梦安素颜照,脸蛋依然很可爱

时间:2013-10-24 14:15: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平查雅·平梦安也紧跟风潮,玩起了素颜自拍照,素颜的平查雅·平梦安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依然相当漂亮,运动出身的她使得她拥有健康自然好肤色,看起来十分自信阳光呢!

明星大玩素颜自拍照已经是一种与粉丝分享的自信开心的事情,其实拍自己的素颜照会更加拉近与粉丝们的距离,让他们觉得明星不是高高在上的,私下非常亲切真实。mew最近更新了自己素颜的照片,让粉丝惊叹她天然好肌肤,或许是运动员出身的缘故吧,从小就拥有阳光晒黑的自然肤色,看来运动对于肌肤保养相当重要喔!

其实以mew这样健康的肤色,化妆和不化妆也没有多大反差的,她适合化淡妆和裸妆,画上一些眼线,抹上靓丽的唇膏就已经相当靓丽了。这张近乎素颜的照片,mew只是作了一些眼部和唇部的修饰,可是脸部自然散发的肤色阳光健康,让外出郊游的mew迫不及待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这张家居素颜照不仔细看还真的有点像Jolin蔡依林,确实mew的脸型瘦了下来,小女孩好像渐渐成长了,多了一些淡淡的成熟韵味,自信的笑容依然不变,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女生这么年轻竟然还能同时扛起演艺事业和学习,还这么喜欢运动,抽出空去各地旅行,感觉mew内心是十分强大,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始终保持乐观自信阳光。

看来明星玩素颜自拍,也要有健康完美好皮肤才敢公开大方分享心得哦,不然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要是被一些有心网友有意拿你素颜炒作,实在得不偿失了。不过我们的公主mew的素颜好皮肤事有目共睹了,让大家非常羡慕不已,丝毫找不到瑕疵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