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查雅·平梦安最新生活照,美丽的蝴蝶结小女生

时间:2013-10-24 14:14: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因为忙碌学业已经久违影视圈的平查雅·平梦安最近在博客更新了最新一组生活自拍照,照片中的平查雅·平梦安头戴红色蝴蝶结,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了,自信阳光笑容依然保持着,引得粉丝大赞。

因为学业忙碌,现时的mew很少在影视圈里露脸了,所以粉丝们都非常想念这位美丽的小公主,隔了很长时间没有见面,mew终于为广大粉丝送福利,她在博客上更新了照片,最新照片中的mew头上戴着红色蝴蝶结发夹,显得更加可爱了,让人一见倾心。

这张照片传出之后很多网友都称其长得很像韩国女星李多海,明眸清澈大眼睛的mew变得比过去更加美艳了,脸蛋也尖了一点,头上的那个红色蝴蝶结最引人注目了,它真的非常适合mew,尽显小女生的乖乖牌。

mew一笑起来真的很阳光,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标志的阳光笑容,淡淡的妆容依然能显示白里透红的肌肤,都是自拍是一件让人瞬间开心的事情,mew大概也在体会着这一站愉悦吧,能跟自己的粉丝们分享一下这一刻的心情真的很幸福美好的。

我想应该是现时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吧,mew即便很久没有拍摄新的作品回归影视圈,但是看得出她非常享受念书时光的美好,也相信mew在完成忙碌的学业后,很快就会有新的作品和广大想念她的粉丝们见面的了,让我们再耐心等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