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心灵公主:平查雅·平梦安

时间:2013-10-24 14:13: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因为出演泰剧《伤痕我心》女主角“小敏”一角而走上成名之路的平查雅·平梦安素有“泰国心灵公主”之称,她阳光自信的笑容以及出色的学业让她赢得了很多粉丝青睐。

在经典泰剧《伤痕我心》,演绎女主角小敏一角色的平查雅·平梦安当时只有17岁,她和帅气男主角平查雅·平梦安一同参加了当年的唱歌选秀节目得了第三名出道的。平梦安为了拍这部《伤痕我心》还专门减掉了8公斤的体重,在戏外之余还不忘上课补习。她剧中塑造的“小敏”这个角色可谓是清纯可人,深入人心。

平查雅·平梦安出生于1989年11月9日,她六岁的那一年就开始被送去进行体操训练,母亲从小就要求她学习芭蕾舞蹈,后来16岁mew就已经成为了国家队花样游泳运动员,她还参加过东南亚地区举办的运动会和奥运会,获得过奖牌。电视剧《伤痕我心》是她首次出演,17岁小小年纪的mew正在读高二,不过后来还是拍摄学习两不误,经过努力最终考上了泰国当地最有盛名的高等学府-朱拉隆功大学,之后还参加过歌剧《画中情思》,尽显mew另一面出色的音乐才华。mew不仅唱歌唱得好,成绩也很出色,因为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在电视剧中走路都是看起来比较彪悍的。

mew影视代表作有《伤痕我心》、《画中情思》、《爱上美人鱼》等作品。现在的mew正在享受着精彩的大学生活,在mew的官方博客都会经常看见她上传很多在大学念书的生活照,照片里的mew可爱率真,正处于天真烂漫的成长阶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