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骑车来中国,大赞中国广场舞

时间:2013-10-31 15:25: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一直喜爱自驾游的泰国男星Weir日前和他的队友们一起骑车来到中国云南,一路上心情大好的Weir还不忘拍照上传图片到自己的Instagram和中国粉丝们亲切的打招呼,令粉丝们又惊又喜。

泰国人气男星Weir随同队友们一路奔波劳累开摩托车来到了中国云南西双版纳的勐腊县、大理,Weir骑车来中国的路上还不时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照片告诉粉丝们他的行踪,在照片中的Weir大大赞赏中国的广场舞,并表示非常喜爱西双版纳这个美丽的城市。

一身阳光帅气的Weir正骑在他的战车上高兴的拍照和中国粉丝们问候,只见他双手取其做出大赞的手势,可想而知他此时的心情有多愉悦了。旁边也跟着停放了很多同行的战车,他们都是Weir的队友们,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欣赏着中国云南的绝伦美景。现在Weir是在中国的勐腊县检车,再过120公里就能到达西双版纳了。

现在已经走了一半的路程,第二天就可以到达大理了,可爱的Weir先去休息一下啦。一路上飞沙走石的,Weir可是一副武装,简约的黑色T恤,运动风格的军装裤,配合Weir高大魁梧的好身材,再怎么简单的衣服穿在他身上也是非常俊朗的。Weir摩托车上的行李装备也是一堆堆的,自驾车旅行真是既快乐又艰辛哦。

野外运动和旅行是Weir最有兴趣的,平时工作不忙难得有假期的时候,Weir就会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计划自驾游去不同的城市旅行。这次来到中国云南也是他之前一直向往的,而且他本身也特别喜欢中国,所以就抽了时间来中国好好玩一把。这次旅行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的广场舞,相当有特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