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最新电视剧《死神之泪》剧照,Weir在戏中饰演军人

时间:2013-10-31 15:21: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泰国男星Weir2023年最新电视剧《死神之泪》已经在泰国首播,收视也得到了非常可观的成绩,此次泰剧《死神之泪》,《死神之泪》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名帅气的军人,上演一场复仇血战。

Weir的最新电视剧《死神之泪》日前已经在泰国第七电视台首播,而Weir也随机在他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剧照,留言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他的最新电视剧《死神之泪》,还对大家表示了感谢。从Weir最新电视剧《死神之泪》剧照当中,我们得知Weir在戏中饰演的是一名军人,剧照里的Weir依旧那么帅气。

在泰剧《死神之泪》中,Weir是一名军官,在自己的家乡春武里府开办了一间学校来教大家学习武术,以此来抵抗国际暴徒对家乡的伤害。Rit Rawi(Weir饰)因此还同时与黑手党结下不少恩怨。之后Rit Rawi和好朋友Gon(Pai饰)联系上得知了一项神秘任务,共同接受执行这个使命。但当Rit Rawi察觉后来所要攻击的窝点原来是一座致力研究生化武器的实验室时,方才清醒自己实际上是掉入了这个早有阴谋的陷阱里面,而雇佣Gon的真正身份其实是一位名叫Praiphikhat的坏人,其目的是要盗取该研究室研发的强大生化武器“死神之泪”。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