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达邦有望参演台湾电视剧《海上丝路》

时间:2013-10-24 14:07:5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杰西达邦在亚洲地区的人气地位知名度颇高,因此有不少知名导演有意邀请他加盟其作品参演队列当中。近日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也看中了这位大众偶像,并热情邀约他前来助阵。

 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指导的海洋奇幻古装大戏目前正在筹划紧张的准备工作,这部35集的电视剧将会有30余位演员加盟,现在人物角色筛选让片方颇为头疼,据剧组透露,这次演员不仅包含了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参与,还将考虑邀请国外一些当红演员。

《海上丝路》所参演的人物角色很多,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比较复杂,其中还有一些东南亚贵族皇室的剧情,所以剧组有意邀请来自这些国家的演员参与此次拍摄,而杰西达邦就是孙导演十分看好的演员。

台湾导演孙树培

孙导演表示杰西达邦在泰国是享有极高演艺荣誉的,加上他自身那不凡的高贵神秘气质,非常适合我们这个角色,如果他能够加盟,相信会吸音更多东南亚观众的关注度。现在剧组已经和杰西达邦的公司进行了洽谈,欲通过公司接洽杰西莱饰演缅甸王子“桑龙”一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