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 P获泰国TV Inside最人气女演员

时间:2013-09-26 09:13:2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泰国TV Inside颁奖盛典晚会上,Aum P凭借实力再次证明自己不是空有其表的“花瓶”,拿下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近日泰国举办的《TV Inside》颁奖典礼上,Aum P获得大热门最具人气女演员,众望所归。Aum P已经多次被多个大型影视颁奖活动在台上获得过极高的荣誉,事业爱情双丰收,人逢喜事精神爽。

  

当晚颁奖典礼星光夺目,Aum P更以一身超性感低胸吊带短裙抢眼出席,相当香艳动人。演技一直被外界颇受争议的Aum P出道多年虽然经常受到不利新闻围绕,但是却始终没有影响到她对演艺事业的喜爱,一路艰辛拼搏终于日渐见到成果,而早期的流言蜚语也随着自己的实力与成绩强而有力的推翻了“花瓶”一说,成为泰国乃至亚洲最具人气的女演员,实在是功不可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