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 P与男友相约打球不忘搞怪

时间:2013-09-25 11:57:1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Aum P虽然身在繁忙工作当中,但仍然非常照顾男友感受,并且抽空陪伴男友一起去羽毛球馆打球,真是体贴周到。

Aum P与她的现任男友是公认的金童玉女,尽管男友不是圈中人,但两人感情依旧没有因为身份悬殊也受到影响,多次被拍到双双出席共同场合,恋情十分甜蜜。

  

Aum P与她的男友两人恋情一直是公开的,所以无论去到哪里总会备受粉丝和媒体关注。或许真的只有坚定的爱情才会不惧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争议,依然彼此相亲相爱在一起。近日有网友拍到Aum P与男友出双入对在某羽毛球馆正在很开心的打羽毛球呢。在照片中看得出两人都十分喜爱健身,还时不时对着镜头打招呼搞怪的Aum P真的很可爱,难怪深得男友对她宠爱有加,百依百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