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m P与男友游法国大秀恩爱

时间:2013-09-25 11:55:1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Aum P在她男友的爱护下,感情一路都十分甜蜜恩爱,早前两人牵手共赴浪漫之都法国使她和男友的爱情更加如胶似漆。

 很多明星都很喜欢和自己爱人共赴美丽浪漫的城市法国旅游,泰国性感女星Aum P近日也与她的男友共同出游法国,并被同行的朋友拍下了两人在法国街头的甜蜜恩爱。

法国入秋的夜幕看上去有点微凉,但是Aum P与男友投入聊天的表情似乎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反而使两人靠得更近。Aum P高贵长款的皮草大衣显得身材相当高挑,和男友站在一起非常般配。

两人牵手漫步法国街头真的犹如一幅独到的画面,让干涩的秋天增添了恋爱的浪漫温馨气息,这对恩爱小情侣忘形拍拖都不知道朋友们在背后都悄悄的趁着他们部注意的时候全拍了下来呢。

白色小礼帽使Aum P更显英伦女王范,站在男友身边却又多了些热恋中的小女生那样温柔小鸟依人,男友全程贴心呵护,Aum P的心想必装了蜜糖那样甜吧。

这张照片让Aum P与她的男友的爱情更加真实化,大概是结束了浪漫之旅准备回国,两个人都玩得疲惫不堪呼呼入睡了,连形象都顾不上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