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实力兼备的泰剧女神Aum P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27:1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被誉为“泰国最性感的女星”的Aum P是名副其实的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好演员,她主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令人记忆犹新。

 泰国最性感的女神Aum P是泰国CH7的台柱之一,也获得过数不尽的影视奖项,她曾经三次连续夺得视后,演技实力有目共睹,尽管很多人觉得她只是个花瓶,可是细心看过她演过的作品都会不由得感叹她在剧中真性情的演出和对自己演艺事业这条路的艰辛付出。

 

Aum P个人资料

Aum P是混血儿,夹带着多方面的特长,1978年出生的她至今仍然维持得如此美丽,丝毫看不出年龄的痕迹,使她成为众多圈内外男人们追求或者梦寐的对象。外形抢镜身材火辣的她成为泰国广告商心中首选的代言人,接拍广告无数,效果都相当不错,而且经常登上娱乐新闻头条,出道多年人气依旧一点也没有减少。

Aum P用她的实力和勤奋证明了她并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她的作品每一部都是收视大获全胜的,一路以来人气从泰国红遍了全亚洲,近期中国也陆续有播出她主演过的经典剧集,收视也非常红火。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