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与Tina现身上海,称两人是好朋友

时间:2013-09-25 11:51:3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自从拍了《Yes or No》李海娜与Tina的同性恋绯闻一直没有终止过,然而在最近的上海影迷会上两人对此事共同作出了回应。

自从拍了《Yes or No》李海娜与Tina的同性恋绯闻一直没有终止过,然而在最近的上海影迷会上两人对此事共同作出了回应。 

日前《Yes or No》的两位主演共同出席了上海影迷会的发布会现场,此次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与粉丝们见面了,因为电影的火热程度而备受瞩目的李海娜与Tina因其超高人气而多次被很多中国知名时尚活动力邀前来助阵。年纪轻轻的两人当然也十分开心,忙工作也忙“吸金”。

此外两位“同性恋”的新闻页一直没有消停过,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感情,私下也是非常亲密要好的伙伴。发布会上记者也再次对两人关系提出了质疑,而李海娜与Tina毫无避违,大方回答记者的提问,并表示两人真的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关系,并不是大家传的那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