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即将出演泰版“浪漫满屋”

时间:2013-09-25 11:49:0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早年的一部韩国偶像电视剧《浪漫满屋》得到了众多亚洲观众的反响,近期李海娜即将出演全新泰国版本的“浪漫满屋”,让粉丝相当期待!

 最近新版“浪漫满屋”即将上演泰国版本反应颇为热烈,当中的女主角少不了我们的偶像李海娜领衔出演,其超高的人气在电视剧还没有开拍之前就已经广泛受到粉丝关注。

 

这部电视剧已经在今年6月开机,而男主角方面是有着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mike,现在还在读大三的小帅哥。李海娜自从出演了《Yes or No》之后人气有了一定知名度,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两位主角造型也十分时尚,尤其是李海娜,她的外形就已经十分符合之前韩版浪漫满屋智恩的可爱形象,让人十分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