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亮相广州受热捧

时间:2013-09-25 11:48:2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泰国当红女星李海娜前往中国广州与全国各地粉丝召开活动见面会,吸引大批粉丝赶赴助阵这位美女甜心教主。

泰国新生偶像女星李海娜日前现身广州与众多粉丝见面。此次广州行,李海娜将变身成为第二届真人秀节目《朋友》中的导游,让粉丝颇为惊喜。

受访当天李海娜的人气不减于国内当红明星,其亲切可人的笑容与粉丝互动频繁,十分体贴粉丝,并与粉丝一起玩游戏。

 

李海娜主演的一部被誉为“泰版蓝色生死恋”的电视剧《爱是永恒》在中国各大电视剧热播期间反向热烈。在采访中李海娜还向我们记者透露接着下来还会饰演泰版《浪漫满屋》,她本人也相当期待这部电视剧能尽快拍好和观众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