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京町子去世 享年95岁曾是日本“最高奖女演员”

时间:2019-05-15 11:08:4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根据海外网5月14号的消息报道,在12日中午时分,日本著名的女演员京町子因为因为心肌梗塞在东京医院去世,享年95岁。

日本女星京町子去世的消息震惊整个网络,要知道在日本她也是一位传奇的人物,曾被日本称之为“最高奖女演员”。

一.京町子生前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24年的京町子,生于日本大阪,在1942的时候因为进入到大阪松竹歌剧团担任演员,在1950年时,由黑泽明导演的名作《罗生门》,在该影片中,京町子所担任的就是里面的女主角,从此她就成为了国际上的巨星,说起京町子,其实她也是一个具有着传奇性色彩的人物,在战后日本的电影界中,她是一位获得过国际奖最多的女演员,在年轻时期的京町子在银幕前都是以丰腴妖艳而著名,生前的她曾获得意大利威尼斯金狮奖、法国戛纳金棕榈奖、美国金球奖等,由于曾多次获得国际上的奖项,所以在日本称之为“最高奖女演员”,曾经的京町子也曾与人有过恋爱的传闻,但是在最后还是选择了独身。

二.日女星京町子去世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近日里看到网上有大量的消息称,《罗生门》的女主角京町子去世了,这个曾被日本称之为最高奖的女演员,在5月12号的时候,因为心肌梗塞医治无效于东京医院去世,享年95岁,要知道,京町子在日本电影“黄金时代”中是一位具有着传奇色彩的女星,在日本电影市场中也是一位极具标志性的人物,现在突然听到她去世的消息,不少人觉得还是相当震撼的。

(图片来源:网络)

在上世纪的70年代,京町子主要是活跃在电视剧跟传统歌舞剧上的演员,而且一直在她80岁之后,她仍然还继续在舞台上演出,唯一让人觉得遗憾的就是她终身未婚,而选择独身终老,在当时外界的人都猜测她独身的原因可能是因情所伤导致的,但是对于自己独身的原因,京町子那么多年以来却从来没有对外界解释过是何原因。

年轻时期的京町子美貌非常惊人,从网上搜索到年轻时的京町子照片,其实五官跟气质跟我们当代认识的一些女星都有相似之处,非常迷人,现在这位传奇女星也走上了人生的终点,对于大家来说还是蛮意外的。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日媒的报道,京町子在几年前就前往夏威夷,安排自己的墓地的了,现在他们就根据她生前的遗嘱来处理她的后事,在数位好友的参与下在14日的时候已经秘密举行葬礼,现在她的离去对于日本电影史上来说,也算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演艺无国界,希望她一路走好。

这期的新闻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