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五晚九》“十元”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3)

时间:2016-12-21 15:15: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日剧《朝五晚九》女主角“十元”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除了演技好,她还有高颜值!

石原里美个人资料: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演员。

自小学习艺术与体育等多种才艺,15岁参加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获得2002年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从此开展她的演艺生涯。

早年经历:

1986年的平安夜出生在日本东京的石原里美,15岁的时候参加了horiporo公司的甄选,在获奖之后正式以女演员的身份进入了演艺界。

其实小时候的石原里美最想成为的是广播节目的主持人,但是在她小学时偶然看见电视剧《With love》中出演DJ的藤原纪香,于是产生了“只要成为女演员就能做DJ“的想法———促使她开始朝女演员这个职业进发。

“十元”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向大家宣布她除了有好演技还有高颜值!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