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五晚九》“十元”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

时间:2016-12-21 15:15:2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日剧《朝五晚九》女主角“十元”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除了演技好,她还有高颜值!

看过日剧《朝五晚九》的观众们应该都对可爱的女主角“十元”石原里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石原里美已经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了,除了演技好,她还拥有高颜值,问你服了没!

石原里美连续两年夺最美女人奖

昨日,石原里美应邀参加“2016小学馆 美的BESTCOSME大赏”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最想变成的面孔”大奖,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获得该奖项,去年的得奖者也是她哦!

石原里美当天穿着一袭透视长袖银白色长裙出席典礼,简约大方的妆发造型将她显衬得高贵优雅,接过奖项时,面对镜头,她流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尽显迷人美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