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搭档樱井翔 出演《献给你的徽章》

时间:2016-10-17 11:15: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长泽雅美出演樱井翔新剧《献给你的徽章》,并且饰演其未婚妻。

日前,长泽雅美搭档樱井翔,出演《献给你的徽章》,新剧中樱井翔变残疾运动员。

有官方的消息已经显示,日本女星长泽雅长泽雅美确定出演明年一月份播出的富士台新春特别剧《献给你的徽章》,该剧搭档的对象是樱井翔,在剧中还与樱井翔扮演夫妻。

《献给你的徽章》该剧基于真人真事改编,是一部振奋人心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主人公鹰匠和也(樱井翔 饰)原本是一位自幼就备受瞩目的天才足球运动员,但是因为一场车祸而导致半身不遂,不得不过上依靠轮椅的生活,在最失意的时候,邂逅了轮椅篮球,并且在妻子仲川未希(长泽雅美 饰)的支持鼓励之下,变成成为轮椅篮球手的故事。

对于出演本剧,长泽雅美表示:“第一次出演以残障人士为主角的剧集,在读剧本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主人公鹰匠乐观的态度,以及支持着他的女性是多么的坚强。”面对首次与樱井翔合作,长泽雅美表示樱井翔是一个非常柔和并包容的人,不会给别人带来压力,是一位暖男。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