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将拍真人版电影 坂田银时由小栗旬出演

时间:2016-07-02 09:17:5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大人气漫画《银魂》,日前正式公布将拍摄真人电影版,并且《银魂》中的主人公坂田银时由小栗旬出演。

连载中的日本超人气漫画《银魂》要首次改编真人电影搬上大银幕了,小栗旬饰演主人公坂田银时。

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大受欢迎的《银魂》漫画,一直以来充满了捧腹的笑料和激烈的动作场景,结合深厚的人情味道引人入胜。《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至今单行本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00万册。如今《银魂》将拍真人版电影,坂田银时由小栗旬出演,影片将于7月开拍,2017年在日本上映。

真人版电影《银魂》导演由福田雄一担任,该名导演曾经因为《勇士闯魔城》以及《变态假面》系列大获成功,并且表示:“将会把《银魂》的原著魅力发挥出来,会启用自己信任的演员出演,下定决心要拍出有许多欢笑和感动的银魂。”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不是福田雄一和小栗旬首度合作,目前真人版电影《银魂》将改编的故事以及其他主要角色均尚未公开,网络上盛传菅田将晖、松坂桃李、安藤樱等实力派演员有可能加盟该片,具体确切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回应。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