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解码者》片场照曝光 山下智久凤小岳韩庚飙演技拼颜值

时间:2016-05-23 09:09: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不少微博网友网曝《解码者》片场照,是在马来西亚拍摄的。

日前,电影《解码者》片场照曝光,山下智久凤小岳韩庚飙演技拼颜值。

电影《解码者》片场照曝光,是在马来西亚拍摄的,山下智久、韩庚、凤小岳都同框亮相飙演技拼颜值,广大粉丝都感觉神奇又期待。电影《解码者》执导者是李海龙,是由韩庚搭档山下智久出演的,这也是山下智久首度参演的中国影片。据悉,电影《解码者》还将会赴上海、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英国伦敦等地拍摄,拍摄周期为70天。

电影《解码者》讲述的是宅男李浩铭、卧底刑警乔飞及其亦正亦邪的女友苏仪为了维护全球网络安全,与地下网络巨头闫岳斗智斗勇并取得了最终胜利。山下智久凤小岳韩庚这几个主演者都纷纷飙演技拼颜值,引发满屏粉红色的少女心。

素有“不老男神”之称的山下智久一直十分活跃,近年来不仅出演了《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求婚大作战》等影片,还将在三池崇史的新作《火星异种》中亮相,如果他与韩庚合作,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