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男友大揭秘

时间:2016-02-24 10:2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被《女性SEVEN》杂志爆料与胜地凉一起看摇滚组合“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演唱会甜蜜约会,和有家暴的前男友绫野相比,胜地凉更受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和男友会胜地凉约会看演唱会恋情曝光,和有家暴的前男友绫野相比,胜地凉更受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户田惠梨香男友胜地凉

早前,户田惠梨香与胜地凉被拍到一起看“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演唱会,两人一同跟随轰鸣的音乐节奏摇摆动作亲密。据悉,两人在合作富士台月九剧《SUMMER NUDE》开始正式交往,胜地凉还带户田惠梨香见过家长,网友相比之前有家暴的男友绫野刚,对胜地凉的呼声更高。

户田惠梨香男友胜地凉

户田惠梨香有家暴的前男友绫野刚

户田惠梨香曾和男星绫野刚有过一段恋情,据悉,绫野刚有家暴,还对媒体抱怨过户田惠梨香的父亲。对于户田惠梨香和绫野刚分手的原因,曾有女性周刊杂志报道是绫野刚劈腿桥本爱,但更多的说法是绫野刚对户田惠梨香家暴严重,让女友无法忍受。

户田惠梨香男友绫野刚

以上就是户田惠梨香男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