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苍井空相关资料

时间:2016-02-14 15:20: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苍井空以日本人气女优身份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相关资料。

日本人气女优苍井空一直无数宅男的女神,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苍井空图片1

苍井空个人情感

2005年,苍井空与赤西仁绯闻被《周刊女性》曝光,对此苍井空在博客上公开否认了。2013年11月,苍井空做客腾讯视频《幸福男女》,对之前媒体说其示好王宝强(微博)、喜欢梁朝伟的传言做出正面回应:“表示大家误解了她的意思,她只是非常欣赏二人的演技,通过塑造的影视人物认为他们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人,喜欢这样性格的人。”

苍井空图片2

苍井空自曝希望成为中国媳妇

苍井空曾坦言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儿媳妇,同时还表示过“中国影迷其实并不了解自己,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一位女汉子。今后将带来更多的影视、音乐作品,让粉丝能够全方位的认识自己。”

苍井空图片3

以上就是苍井空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