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宣布结婚,揭男方惊人身世背景

时间:2016-01-12 10:29: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2023年1月11日,北川景子和歌手DAIGO(内藤大湖)宣布了结婚入籍消息,男友身世背景超乎想象!

2016年1月11日,日本知名女星北川景子和歌手DAIGO(内藤大湖)宣布了结婚入籍消息,男方出身政治世家,背景惊人。

北川景子2011年主演日剧《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与DAIGO结识,直到2014年1月两人在综艺节目上再度重逢,当场就交换联络方式,之后就被拍到十指紧扣约会照,交往以来恋情稳定,屡次传出结婚喜讯。

2015年10月,被爆交往中的北川景子、艺人DAIGO宣布订婚,北川景子2016年1月11日在网上宣布喜讯:“我北川景子和DAIGO在今天1月11日登记结婚了。在迎接30岁的这一年,我也将走向全新的人生。”DAIGO也同样报喜称,“我们往后会共同努力建筑一个充满笑容的家庭”,两人公开证实婚讯,网友纷纷祝福。

揭男方惊人身世背景

DAIGO(内藤大湖)1978年4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他的外祖父是已故第七十四届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父亲是内藤武宣,曾为每日新闻政治部记者,后担任竹下登的秘书而开始政治生涯;母亲是竹下登的二女;大叔父是日本众议院议员竹下亘;哥哥内藤博文为一般上班族;姐姐内藤荣子是漫画家,笔名“影木荣贵”,著有《世纪末理想美男子》、《颜色》、《杂草馆少年》等。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