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晒新刘海发型,网友:简直是犯罪级别的可爱,看起来只有18岁

时间:2015-12-31 09:09: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在INS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刚刚换了新刘海的照片,一下子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并表示“简直是犯罪级别的可爱,看起来只有18岁。”一起来看看吧。

12月6日,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在INS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刚刚换了新刘海发型的照片并写道:“刘海太长感觉有点扎扎的。”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称赞:“简直是犯罪级别的可爱,看起来只有18岁。”

户田惠梨香的INS一天内点击率爆涨,点赞量达到88000,她的新刘海太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目光并留言,“哇!太可爱了!简直是犯罪级别!”、“超可爱就像18岁”、“只是看照片已经很激动了”、“和过去感觉完全不同,差点认不出来。”

对于户田惠梨香抱怨刘海长扎扎的不舒服,粉丝则表示很美很适合她,网友说:“这个长度非常适合你很美!”、“女孩子就该留这样的发型。虽然是会扎人不舒服,但是很可爱呀。”

一起来看看户田惠梨香这张长刘海的照片,和现在新刘海相比,现在的是不是更显年轻?更可爱?长刘海的她给人一种成熟不易亲近的感觉,现在的新发型更适合她。

以上就是户田惠梨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