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穿性感黑色透视装领奖,引发全场哗然

时间:2015-12-30 09:58:2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第28届日刊Sports映画大赏”日本影坛举行颁奖盛典上,长泽雅美穿性感黑色透视装出席领奖,引发全场哗然,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第28届日刊Sports映画大赏”日本影坛举行颁奖盛典。以性感著称的长泽雅美获得电影《海街女孩日记》的最佳女配角奖。当日长泽雅美身穿一袭黑色透视装和西裤上台领奖,引来全场目光。

长泽雅美发表感言称片中性感角色是枝裕和导演安排的,面对主持人露木茂提问是否也负责性感担当,长泽雅美笑着作了回应。

献花的男演员中川雅也跟着对长泽雅美的性感穿着戏言:“本来是非常清新的电影,怎么感觉像看色情电影。今天的服装打扮好厉害,希望明年下半身也透视。”令长泽雅美一阵尴尬。

以上就是长泽雅美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