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一吻定情》女主未来穗香男友、资料,未来穗香古川雄辉关系

时间:2015-11-18 16:33: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2013年日本版《一吻定情》走红的清纯美女未来穗香成为了网友的热搜对象,下面一起来看看未来穗香的男友,个人资料,未来穗香古川雄辉等详情吧。

随着2013年日本版《一吻定情》大热,女主角未来穗香人气不断上升,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未来穗香的男友,个人资料,未来穗香古川雄辉等详情吧。

未来穗香男友

凭借《一吻定情》中相原琴子一角人气飙升的清纯美女未来穗香深受众多粉丝喜爱,成为了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对于其男友更是粉丝们关注的热点,未来穗香虽然被传出过几段绯闻,但都被一一否认了,未来穗香坦言目前还是单身。

未来穗香

未来穗香个人资料

中文名:未来穗香

外文名:未来穂香

别 名:miki honoka

国 籍:日本

民 族:大和民族

出生地:千叶县

出生日期:1997年3月7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高三在读

经纪公司:ever green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一吻定情》《铃木老师》《假面骑士ooo》

身 高:156cm

特 长:芭蕾

星 座:双鱼

血 型:b

出道年份:2009

头发色:黑色

瞳孔色:茶色。

未来穗香

未来穗香和古川雄辉

未来穗香和古川雄辉一起合作主演《一吻定情》被传出绯闻,两人私底下来往亲切,,但两人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均表示,两人交往只是节目安排的,而现实生活中古川雄辉一早已有女朋友了。

未来穗香和古川雄辉在《一吻定情》

以上就是未来穗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