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旧照曝光 依然那么美

时间:2015-08-25 11:32: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本清纯女星户田惠梨香一直被传变脸,不过小编对比了户田惠梨香的旧照和现在照片后,发现她昔日的容貌与如今并无差别。

日本新生代女星户田惠梨香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迷倒众多粉丝,然而人红是非多,网上却一直传出她变脸的消息,不过小编对比了户田惠梨香的旧照和现在照片后,发现她昔日的容貌与如今并无差别。

户田惠梨香旧照 

翻看户田惠梨香的童年照,可以发现她的确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小时候的她有着可爱的婴儿肥,五官十分清秀,青涩的模样充满灵气,容貌与如今对比并无差别,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户田惠梨香曾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14岁时身着水手服的学生照,少女时期的她十分清纯可爱,与如今对比,除了气质变得成熟之外,五官可以说是毫无变化,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天生丽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