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天王山下智久真实身高揭秘

时间:2015-07-20 16:07: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山下智久个子不高是事实,但他的官方资料里却显示其有174cm,很多网友对此就有意见了,究竟山下智久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

作为日本娱乐圈的人气天王,山下智久无论是样貌还是实力都十分出众,但却有一个硬伤——身高,山下智久个子不高是事实,但他的官方资料里却显示其有174cm,很多网友对此就有意见了,究竟山下智久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

山下智久在2008年和有着“治愈女神”之称的新垣结衣合作过电视剧《Code Blue》,看一下两人一起拍摄的海报,号称有174cm的山下智久和身高168cm、穿着平底鞋的新垣结衣站在一起时,身高却是相差无几的,根本没有6cm那么多,由此可见,山下智久的确是虚报了身高。

那么山下智久的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呢?看了下面这张他和龟梨和也的合照或许就能知道了,龟梨和也的官方身高是171.5cm,这个数据已经得到其经纪公司的证实,所以没有什么可质疑的了,照片中山下智久看起来和龟梨和也差不多是一样高,可以推断出他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72cm左右。

虽然山下智久并没有高大魁梧的身材,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超高人气,相信他日后的演艺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