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天王山下智久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8-18 15:27: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作为日本的人气天王,山下智久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喜欢看日剧的女生肯定看过求婚大作战,这部剧讲述了主人公岩瀬健一直暗恋青梅竹马吉田礼却没能告白,在参加她婚礼之时,借助妖精之力回到过去来完成他告白之路的故事,而里面的主角扮演者就是山下智久。俊美的外表,优雅的气质,阳光的笑容,这样的山下俘获了众多女生的心,从出道到如今已经三十岁的他依旧人气不减,作为日本的明星,他在中国也有庞大的粉丝群体,而关于的他的家庭背景个人生活也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 

山下智久的家庭背景 

山下智久1985年出生在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是一个歌手演员模特三系明星,同时还是一位高学历者,2008年9月19日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山下智久原本并非姓山下,他的亲生父亲是姓青木,因此说他原来的名字是叫做青木智久的,但是熟悉的他的粉丝应该知道,他父母在他小学的时候就离婚了,跟了妈妈的他便和母亲姓真夏,而随着后来母亲的改嫁,最终有了现在的姓氏山下,同时他还有一位妹妹,名叫山下莉奈,是一位模特。

山下智久小时候的照片

山下智久的妈妈 

山下智久于2004年出道,2006年首次单独主演电视剧《诈欺猎人》,并发行SOLO单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首周销量突破40万,获2006年Oricon年间第4位,之后主演了电视剧 《求婚大作战》、《Code Blue》、《零秒出手》、《Summer Nude》等为观众所熟知,并且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人气。

山下智久《求婚大作战》剧照

以上是山下智久的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山下智久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