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与男友恋情稳定,今年年中有望“闪婚”

时间:2014-04-28 11:35: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户田惠梨香和年长两岁的男友胜地凉交往半年多,恋情发展稳定甜蜜,而男友也深得户田惠梨香父亲的认可和喜爱,因此有消息称两人在今年年中很有可能会“闪婚”。

日本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和年长两岁的男友胜地凉交往半年多,恋情发展稳定甜蜜,据悉,户田惠梨香已经带男友见过父母,深得父亲的认可和喜爱,因此有消息称两人在今年年中很有可能会“闪婚”。

 2013年,户田惠梨香和胜地凉因合作电视剧《SUMMER NUDE》而擦出爱的火花,10月份有媒体拍到两人牵手约会的亲密照,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虽然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但两人热恋的事实在娱乐圈已是人尽皆知。

孝顺的户田惠梨香只要有新男友,就一定会让父亲见过并“品评”一番,如果一旦被父亲否定,户田惠梨香就会和对方分手,她目前的男友胜地凉深受父亲的喜爱和认可,因此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也不足为奇。

户田惠梨香和胜地凉的恋情曝光时,双方粉丝也十分看好和支持,如果两人真的要步入婚姻殿堂,相信粉丝们都会为两人祝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