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出演新片《近距离恋爱》,与小松菜奈陷“师生恋”

时间:2014-04-25 11:39: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据报道,山下智久将出演由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电影《近距离恋爱》,并在片中挑战英语老师一角,而女主角则由新人演员小松菜奈担当,两人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师生恋”。

日本人气演员山下智久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多是以帅气学生的形象示人,近日有消息称山下智久将出演由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电影《近距离恋爱》,并在片中挑战英语老师一角,而女主角则由新人演员小松菜奈担当,两人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师生恋”。

《近距离恋爱》根据同名人气少女漫画改编,山下智久饰演的男主角樱井遥是一个长相英俊、自信高傲的英语教师,与他搭戏的是新人演员小松菜奈,饰演恋爱经验为零的天才女高中生枢木瑞希,两人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师生恋”。

以往都在剧中扮演帅气学生的山下智久,此次在新片《近距离恋爱》中饰演一位英语老师,令他既紧张又兴奋,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教师的角色,以我现在的年龄来说演老师也是正好合适。虽说故事讲述的是师生之间的禁断恋情,但其实也可以说是一部纯爱电影。”

据悉,《近距离恋爱》将于10月份上映,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会在片中上演怎样的一段纯美爱恋呢?让我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